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上励合助阵中网嘉年华 首次公演引爆全场最高潮

http://www.yule.com.cn 2008-09-30 10:18:29   来源:   

    
至上励合齐齐亮相

    9月28日晚,2008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北京网球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在当晚的压轴比赛之前,最后一场中网嘉年华主题音乐会火爆上演。由天娱传媒斥巨资精心磨砺重磅推出的全新五人偶像男子团体“至上励合”在音乐会上首次公开亮相,就以崭新精致的造型、整齐划一的舞步和清纯动听的歌声震撼全场,满场的观众中将近80%都是至上励合的歌迷,他们齐举着眩目的带有至上励合标志的红色手牌,疯狂的呼喊偶像的名字,掀起了整场音乐会的最高潮!
即将于下月中旬发行首张EP《降临》的至上励合曾经在韩国进行了长达大半年的全方位密训,相比于一年之前站在选秀舞台上的他们,组合中的四位“快男”成员已经获得脱胎换骨般的全方位的进步,足以让从前关注过他们的人们刮目相看!天娱传媒对于这支偶像团体的发展也十分看重,不惜重金邀请了众多国际名师,让他们得以接受系统的最高配置的声乐、舞蹈、形体及语言辅导。因为与其他快男兄弟们不一样的发展历程,经过大半年艰辛磨砺后的至上励合拥有更加谦虚平和的心态、更加坚韧顽强的毅力,也更懂得珍惜机会和所拥有的一切。
如今,距离10月中下旬至上励合首张EP《降临》的发布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支打磨之后逐渐散发耀眼光彩的励志团体,将以全新姿态出现在越来越多的观众面前,将要用他们全新的感动降临乐坛,震撼登场!

[page_break]


至上励合现场整齐划一的舞蹈
[page_break]


全场几乎都是至上励合的歌迷
[page_break]

歌迷举着精心制作的手牌支持偶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