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拍新戏被迫减薪 4127万元充公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1 10:08:11   来源:   

宋承宪被迫减薪!他在新剧《伊甸之东》搬瓦斯、倒垃圾做苦工,但他可不是廉价劳工,一集酬劳高达7千万元韩元(约165万元台币),合计50集便可进帐8254万元台币。他的高薪令不少C咖演员及工作人员吃味,製作公司担心遭到“韩国演艺人员工会”抗议,乾脆将主要演员剧酬对半砍,宋承宪荷包瞬间缩水4127万元台币。
他在《伊》剧身世坎坷,被杀父仇人逼迫流亡香港当杂工,日子苦不堪言。不过,他辛苦有“代价”,一集就能捞到165万元台币,加上其他A咖演员延政勋、李多海、韩智惠等剧酬,该剧250亿韩元(5亿8962万元台币)的製作费,将近40%的费用都被这些演员瓜分。
“韩国演艺人员工会”专为幕后工作人员发声,该单位向来不满大牌演员吃掉多数製作费,挤压到其他工作人员的薪饷空间。《伊》剧製作公司表示,该剧收视率开红盘,连续多周都是同时段戏剧冠军,演员对于酬劳减半都没意见,大家都能认同减少酬劳,让剧组拍出更完美的作品的新规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