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遭戏弄 贺军翔装嫩当其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2 14:53:33   来源:   

贺军翔正在内地横店拍柴智屏制作的新戏《无间有爱》,贾静雯加入客串演出,她第1天进剧组,庞祥麟就戏弄她:“静雯姐,我从小看你的戏长大。”没想到贺军翔跟着说:“我也是耶!”

网易娱乐10月22日讯 贺军翔的老婆本,柴智屏帮他出一半!贺军翔正在内地横店拍柴智屏制作的新戏《无间有爱》,内地媒体问他何时要娶妻?他说,“存到2500万人民币就成家,现在还差一半。”一旁柴智屏爽快允诺:“剩下的我出。”

这几天,贾静雯加入客串革命党会长女儿,她第1天进剧组,庞祥麟就戏弄她:“静雯姐,我从小看你的戏长大。”没想到贺军翔跟着说:“我也是耶!”被贾静雯狠狠瞪了一眼。

贾静雯在片场与女儿梧桐妹热线不断,只要有超过1天的假期,她一定冲回上海家抱女儿。她说,每次她要离开家,梧桐妹都会眼眶含泪对她说:“妈妈,我爱你。”贺军翔听了很佩服,“才3岁就会眼眶含泪喔,真的太厉害了。”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