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晒与大女儿梧桐妹合照 发文:不想失去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5 10:3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4日,艺人贾静雯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大小女儿的合照,并且发文深情向大女儿梧桐妹告白表示不想失去和女儿在一起的时光,因此才会再发女儿照片时遮住女儿的脸,并且历数了这些年来的心酸历程,让网友们无限感慨。

贾静雯与大女儿小女儿和合影(1)
梧桐妹与妹妹咘咘
 

  贾静雯显示先是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与两个女儿的合照,两个女儿十分漂亮,乖巧可爱,而贾静雯也依旧是女神风采,让人羡慕的美貌。随后贾静雯在微博发文回应了网上一些“关于自己只爱咘咘,不爱姐姐梧桐妹的传闻”贾静雯表示自己真的很爱梧桐妹,并且表示自己很少提及梧桐妹是为了保护她,并且向大家说明了不能让梧桐妹正常曝光的原因,称虽然失去了很多工作机会,但是得到了和梧桐妹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并且在文章的末尾向大女儿梧桐妹深情告白,称梧桐妹是自己心中永远无可取代的宝贝,为了保护梧桐妹而在拍照时遮住她的脸,为了不和大女儿分开,再辛苦也都值得,并且感谢大家的关心。

一家三口
 

  微博公开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支持贾静雯:“梧桐妹,一定要听妈妈的话,你妈妈真的不容易。她这都是为了你好,都是因为爱你。”、“真的很不容易,但是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加油,会越来越好的”、“其实你为梧桐妹也做了很多 当初的离婚官司你是放弃一切只为争取抚养权 你是个好母亲”等等。

贾静雯微博截图
 

  以下是贾静雯微博全文:

  「妈妈是超人」节目要播出了~看到了许多支持及期待的留言,很开心也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疼爱!但同样的也看到了很多质疑的声音⋯

  自从小女儿咘咘出生后,大家访问我的话题大多围绕在修先生与咘咘的身上,对于大女儿梧桐妹,我一直保护至极,能避开不谈就尽量不谈!一直以来,我很少会主动跟别人提及家里的事。但最近在网路上看到一些关于我只爱咘咘,不爱姐姐的评论⋯其实心里真的很难过!

  以前梧桐妹常常会问我:「妈妈!为什么我拍照要遮脸?我是妳女儿,为什么要把我的脸遮起来呢?我也很想让大家看见我跟妈妈一起开心的合照啊!为什么别人可以?我却不行!」每次听到她说这些话,难免自责。小孩的世界加上大人的事情,ㄧ切都不再简单!现在的梧桐妹已渐渐长大,明白唯一能让她留在我身边的条件就是不能正常的曝光。而我放弃一切能争取照顾她的条件就是不能长时间的离开她去工作赚钱!这六年,虽然牺牲了许多工作的机会,但我也得到了跟我宝贝大女儿更深切的情感交流!

  所以

  姐姐,妈妈保护妳要遮住妳的脸是真的怕失去跟妳的时光⋯

  姐姐,妳在妈妈眼中永远都是无可取代的宝贝!

  姐姐,因为有妳,咘咘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妹妹⋯

  妈妈的工作就是公众人物

  妈妈要做的就是努力去散播更多的正能量给这个世界~这世界上勇敢的人很多,妈妈也是为了爱而勇敢的活着!

  感谢大家对我们全家的关爱!

  为了不跟大女儿分开,再辛苦都很值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