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离家拍戏夫家不满 贾静雯婚姻“亮红灯”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2 22:34:45   来源:   

  转战大陆拍戏发展的台湾艺人贾静雯,传出因为长期离家,以致公婆不满,和夫家关系再现紧绷,婚姻更是雪上加霜,现在甚至传出,她3年多的婚姻恐怕就要画上休止符!

  2年前,贾静雯在女儿的双满月酒上,和老公孙志浩甜蜜一吻,幸福模样羡煞人,但这维持不到4年的婚姻,现在传出因为她长期离家到大陆拍戏,让公婆很不满,和夫家关系再陷入僵局。

  报道称,贾静雯向友人透露,这段婚姻恐怕不保。其实,贾静雯跟孙志浩从交往到结婚,感情失和的传言不断。先是在贾静雯产前一天,老公被曝和辣妹到夜店狂欢,接着还传出贾静雯带着女儿从日本偷跑回台湾。不过,这些事当时都遭当事人郑重澄清。

  贾静雯除了在大陆拍戏,现在也接连拍了好几出台剧,由于过去只要女明星复出拍戏,常被联想跟婚变有关,不知贾静雯的婚姻现在是否真如外传的走到尽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