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女黄雅莉裙装亮相 称穿裙子出门可能跌倒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7 10:51:54   来源:   

 与李宇春、周笔畅等人同时出道的超女黄雅莉,正式加盟福茂唱片后,9月份秘密前往台湾进行录音工作,不但尝试全新唱腔、多元曲风,还挑战变身大改造,以一头蓬松的俏丽短发、前所未见的裙装亮相。


黄雅莉新造型。


网易娱乐10月27日讯 与李宇春、周笔畅等人同时出道的超女黄雅莉,正式加盟福茂唱片后,9月份秘密前往台湾进行录音工作,不但尝试全新唱腔、多元曲风,还挑战变身大改造,以一头蓬松的俏丽短发、前所未见的裙装亮相。

据悉,唱片公司大手笔邀请近来在台湾大卖的电影《海角七号》专属造型师佘筱茵为她量身打造全新造型,突破黄雅莉以往比较中性的帅气打扮。《海角7号》造型师佘筱茵说:“我第一次到公司见雅莉,觉得她个性比较像个小男生,但是我觉得她19岁了,19岁的女孩子身上有很多细微的变化可以发掘,所以在为雅莉做造型时,我注重的是呈现她年轻可爱的本性与一些时尚元素有趣的结合。”首次挑战裙装打扮,黄雅莉老实招供说还好自己只是在摄影棚内活动行走,依照她的活泼个性,要是真穿着裙子出门,可能会不小心跌倒的。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