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想到内地泡温泉 自言喜欢清纯女孩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8 13:24:37   来源:   


Rain认为男人的配饰比穿衣服更重要

   韩国潮男Rain昨日(11月7日)在北京出席记者会时表示很重视饰物配衬,认为配饰比衣服更重要。Rain透露每次出游都会趁机买靓表,但仍未遇上值得送表的人,他笑道:“我只会为努力工作的自己而买,其他人?大概将来的未婚妻吧!(你喜欢什么类型?)清纯女孩子。”

  曾到过长城的Rain对中国印象甚好,今年灌录的唱片中更有两首中文歌,他说:“预期未来会有很多机会到中国做宣传,我希望可以去浸浸温泉。”Rain又自爆自己镜头前后两个样,他笑道:“镜头前很有激情,但私下就很有幽默感。”

  此外,前晚Rain在韩国与FT Island金钟国SHINee等歌手,演出直播音乐节目,Rain凭新碟主打歌《Rainism》力压Wonder Girls的大热歌曲《Nobody》赢得冠军歌。而为了支持准备应考能力试的学生,Rain特地录制短片,鼓励考生切勿因紧张而影响考试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