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自曝在国外生活清贫 扭动臀部赢掌声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0 14:30:59   来源:   

  Rain前晚出席品牌的新车发布会,在逾5千名观众及GM大宇集团社长面前扭动臀部以可爱舞姿哄观众。而昨午他在慈善音乐会上,还与东方神起及Big Bang等人气歌手组合同场演出。


    近期凭新碟主打歌《Rainism》再度风靡韩国乐坛的Rain,前晚为其代言的GM大宇轿车出席新车发布会。Rain乘坐该品牌最新型号Lacetti Premiere的轿车亮相,并在逾5000名观众及GM大宇集团社长面前表演劲歌热舞。为答谢歌迷的支持,Rain在演出期间特地扭动臀部,以可爱舞姿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当天所有来宾可获赠Rain的第5张专辑,而孙浩荣亦献唱助兴。


    两大人气组合较量


    另一边,由韩国红十字会等合办的慈善音乐会“2008分享爱音乐会”,昨午在首尔奥林匹克竞技场开锣,Rain与两大人气偶像组合东方神起及Big Bang难得同场演出,其他参与的歌手组合则包括神话成员Dong Wan、Min Woo、SHINee、少女时代、Wonder Girls、FT Island及金钟国等十多个歌手单位,吸引逾1.2万名歌迷热捧。活动造就了人气歌手和组合的同场演出,亦希望通过音乐会呼吁青少年踊跃捐款以帮助有需要的人士。


    此外,近日Rain接受韩国OBS综艺节目《文化战争Special》访问时表示,为拍摄好莱坞片,他在外国生活的8个多月里过得很清贫。


    Dong Wan暂别演出


    神话成员Dong Wan与Min Woo亦是昨午音乐会的表演嘉宾,其中Dong Wan将于本月17日入伍两年,他在昨午举行的音乐会上,与Younha演绎合唱《约束》作为暂别演出。


    另外,Hye Sung前晚在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场馆原可容纳3000名观众,但门券仅售出3成而出现大量空位。他在开场前举行的记者会迟到1小时才现身,惹来传媒不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