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片酬腰斩 每集剩80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12-04 08:58:30   来源:   

韩国演艺圈吹起减薪风!宋承宪眼见即将当爸爸的好友权相佑,都降酬演出,他也主动降低自己的片酬,原本接拍一集电视剧7000万韩币(约161万台币)的酬劳,他体谅制作单位的辛苦,主动降价一半,一集只要3500万韩币(约80万台币)。

据韩国媒体指出,日前宋承宪主动更改出演MBC电视剧《伊甸之东》的薪酬合同,据宋承宪的经纪公司指出,宋承宪决定把自己的固定片酬降低一半,如果电视剧能够保本的话,再从海外版权的收入中获取余下的一半。

宋承宪说:“虽然电视剧收视率不错,但制作公司和摄制组仍很艰难,这就是当前韩国电视剧的现状。作为圈内人的一份子,我要站在与大家同一阵线,我想分担一些难处。如果靠大家的努力,让电视剧大获成功,那种喜悦也应该人人有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