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推出第五张个人专辑 封面很“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7 16:04:20   来源:   

  自2006年10月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后,时隔两年,今年10月,Rain带着他的全新大碟《Rainism》重新回到了歌迷的身边。而面向亚洲市场的亚洲版《Rainism》也于本月16日开始在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华语圈的六个国家和地区发售。Rain所属经纪公司介绍说,新专辑还将陆续在泰国、日本和中国内地发售。


《Rainism》亚洲旗舰版的专辑封面。照片中,Rain在被火焰席卷的城市中行走。


  此次推出的《Rainism》亚洲旗舰版中,除韩语歌曲以外,还特别将《Rainism》和《Love Story》两首主打歌重新录制了汉语版本。今年年底之前,Rain将结束第五张专辑在韩国国内的宣传活动,明年年初开始面向亚洲地区举行一系列与新专辑相关的演出活动。

  专辑名“Rainism”由单词“Rain”与“-ism”组合而成,表达了跳过固有想法进入新阶段的意思。如同专辑名所要表达的含义一般,Rain在专辑的录制过程中一手包办了选歌、编舞等各环节,通过一首首歌曲表达自己的音乐梦想与对生活的理解,展现全新的Rain式音乐风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