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否认逼李多海辞演《伊甸之东》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8 08:42:18   来源:   

 

宋承宪

 

    正在韩国热播的《伊甸之东》,已进入结局篇阶段,但日前主角之一的李多海表示要辞演,令电视台阵脚大乱,接连有不少演员也表示有意离开剧组。而《伊》剧的“重心”宋承宪,终于在前晚(25日)开腔响应,否认自己逼走对方,更力挺李多海的离开是合理行动。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李多海于周一(22日)在《伊》剧官网表明离意后,立即掀起大风波,剧组不单止要改写剧本,部分剧中演员也表示不满,更希望“自己也想象她(李多海)一样静悄悄的离开”,也有演员推迟拍摄,打乱剧组的安排。由于早前有传宋承宪是令李多海离开的原因之一,但一直没法证实,而宋承宪终在前晚在其影迷俱乐部网站发表文章否认传言,并指自己能理解李多海的做法。

  
    他指自己也是看新闻才知道李多海辞演的消息,让他感到非常吃惊和遗憾,对于外间传言,他再次澄清不是事实,并指李多海曾致电他,向他道歉。他撰文表示理解李多海辞演的行径,“身为演员,我充分理解后辈李多海的决定,她的角色最初是喜欢我的弟弟,后来又和富家公子订婚,最后又喜欢上我,连我也无法理解剧情的发展,也无法从角色的立场考虑,由于不敢苟且接受,李多海曾多次要求改剧本。我觉得这是对自己的演出负责的行为,并不是耍大牌或是与编剧争权。”

  
    而宋承宪又称,“虽然现在出现一些混乱的状况,不过我相信在《伊》剧所有工作人员努力下,一定会解决所有问题。”还呼吁影迷继续收看《伊》剧到最后。

  
    另外,由于韩国舆论工会26日开始发起大罢工,而MBC支部也有参与,因此MBC电视台的节目将大受影响,例如《我们结婚了》和《无限挑战》等将不能如常播放,《伊甸之东》由于是外判剧,因此不受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