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口百惠之子进军歌坛 日本媒体称其“为国人带来希望”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0 15:27:20   来源:   


“世纪情侣”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

  28年前,21岁的日本影视歌三栖红星山口百惠,在演艺事业正值巅峰时嫁给了28岁的影星三浦友和,之后正式退出演艺圈成为家庭主妇。

  28年来,这对夫妇一直是日本演艺圈最著名的模范夫妻,也是影迷心中永远的偶像。在日本,狗仔队仍在疯狂追逐着山口百惠已经发福的身影,并不时传出“百惠复出”的消息;在中国,由这对夫妇主演的经典日剧《血疑》多次在各地方台重播,每播出一次都会勾起人们美好的回忆。

  就在人们对这对银色眷侣怀念不已的时候,28日,日本媒体爆出令人惊喜的消息:山口百惠的大儿子,25岁的三浦佑太朗正式继承其明星父母的事业,以歌手的身份进军演艺圈!

  儿子从艺

  山口百惠夫妇“无法反对”

  据日本媒体报道,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婚后生了两个儿子,大儿子三浦佑太朗生于1983年,自小就对音乐充满兴趣,上高中时就组建了自己的乐队“Peaky SALT”,大学学习法律的他本计划在毕业后当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但最终还是决定继承父母的事业,带着自己的乐队,以Yuu的艺名正式进军乐坛。

  据悉,对于儿子的想法,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夫妇曾经考虑了很长时间,最后三浦友和表示“无法反对”。他坦言儿子让他回想起了自己的年轻时代,所以他们决定尊重儿子的意见,并以父母和艺能界前辈的身份给予了一些意见。

  日本媒体报道称,三浦友和早年也曾组建乐队,并在乐队中担任过主唱和主音吉他手;如今他的儿子佑太朗在乐队中也担任同样的职务,正所谓“虎父无犬子”。

  正式出道

  日本媒体给予高度关注

  今年11月26日,Peaky SALT乐队推出了第一首单曲《悲伤的泪》,这首歌很快被广告商选为广告歌,佑太朗和乐队成员也参加了广告的拍摄。

  当时还鲜有人知道,广告中这个外表文弱的小伙子就是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的长子,所以他们的单曲专辑在发售了一个月后依然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而就在日本媒体报道这一消息的几小

  时后,东京各大唱片店的电话都被打爆,日本网上书店对专辑的订购也成直线上升。

  三浦佑太朗的出道被日本媒体视为“日本因经济衰退而处于一片昏暗之中难得的好消息”,还有媒体表示:“对于那些在日本经济高速发展期听着山口百惠歌曲上下班的日本中老年人来说,三浦佑太朗的出现无疑为他们带来了新的希望。”

  粉丝激动

  中日网友展开“人肉搜索”

  三浦佑太朗进军歌坛的消息很快吸引了无数山口百惠的粉丝们的关注。28日当天,日本网络搜索引擎的点击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网友发起了“人肉搜索”,希望能找到一张山口百惠儿子的照片,看看他到底长得什么模样。

  据采访过三浦佑太朗的《北海道新闻》记者透露,佑太朗长得清秀而文弱,结合了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的优点,说话时声音不大,但十分清亮,在待人接物方面也表现出了很好的教养。最特别的是他一直没有对外透露过他的父母是谁,甚至记者后来听到消息后打电话向他求证,他还不肯承认。

  近日,中国的粉丝也开始在网上发起了搜索,终于找到了佑太朗的宣传照以及他演唱歌曲的音频。从照片上看,佑太朗的双眼及鼻子与母亲山口百惠就像同一个模子里出来的,而整体轮廓及嘴形则与父亲三浦友和极为相似;听过佑太朗唱歌的网友则对佑太朗的唱功表示了肯定,“希望他可以通过努力超越被誉为世纪情侣的明星父母,在日本演艺圈闯出自己的道路。”

  另外,山口百惠的小儿子三浦贵大正在读大学,专业是学医,个子比哥哥高,外形也相对硬朗的他对音乐也有着浓厚的兴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