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果然心有灵犀? 林峰钟嘉欣绯闻情侣撞衫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4 09:43:24   来源:   

  林峰和钟嘉欣、黄宗泽和胡杏儿两对绯闻情侣,前晚一同出席颁奖礼,当晚林峰和嘉欣均以黑色打扮为主,黄宗泽这一对便以金黄颜色为主,实行以情侣装衬到绝的姿态出现。两对绯闻情侣均有说有笑,表现自然,还大方合照,期间林峰先撩起“火头”,指着黄宗泽和杏儿笑说:“哇,好衬!”黄宗泽立刻还击:“你们这些又叫甚么?”两对绯闻情侣真可谓互不相让。

  林峰解释;“香港有好多人都着黑色,我和嘉欣没有商量过,他们有没有商量过就不知道。(觉得黄宗泽和杏儿较相衬?)当然是。(因为他们真拍拖?),不知道,要问他们。”黄宗泽同样否认穿情侣装:“哪里有。(林峰也是这么说的。)林峰和嘉欣同样穿黑色,我们都不同颜色。(和杏儿心有灵犀?)这套衣服是服装设计师挑选,但没想到都撞色,或者下次打电话问下她,免得再撞色。(好有缘?)只是凑巧,自己不喜欢穿情侣装,就算穿都偏向含蓄。(杏儿正好附合你要求?)我们绝不是情侣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