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饭岛爱死因知情人曝光 传生前与一男星交往甚密

http://www.yule.com.cn 2009-01-21 10:47:34   来源:   

  08年平安夜饭岛爱被发现死在自己家里,到目前警方还没查出确切死因,但饭岛爱的确是孤独地死去的确是毫无疑问的,而死因是什么成了众说纷纭的一大谜团。近日,据日本媒体披露,与饭岛爱交往甚密的主持人A先生,可能洞悉其内情。

  关于饭岛爱的死因,目前为止有许多关于饭岛爱的死因在坊间流传,比如“被不少人威胁”;“她被一些野狗一样的毒辣的烦人家伙缠着”,更有情报指出她经常遭受投死公司的干部、股票经纪、IT相关人士、AV业者、银座女公关时代的前辈、黑社会分子等等等等人士胁迫。

  而这许多人中间,有一个曾经频繁出入饭岛爱公寓的男明星非常引人注意。他就是曾经和饭岛爱一起主持谈话节目的A先生。

  相关人士透露:“那台节目持续了好几年,两人非常要好。饭岛爱住在涉谷的21楼建筑顶楼,一般很难进入大楼内部的。但A先生却被目睹好多次进入,可见饭岛爱对A先生的信赖。”

  饭岛爱死前和许多生前关系很好的朋友都逐渐疏远,只有A先生一直和她保持着联络,或许A先生知道她去世的真相也未可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