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宫崎葵老公偷吃写真女郎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2 08:40:05   来源:   


宫崎葵(右)与高冈苍甫(左)于2007年结婚


写真模特儿金原明日香才19岁


宫崎葵在宣传活动中力撑高冈苍甫

    日本人气女星宫崎葵的老公高冈苍甫,传出与写真模特儿金原明日香大搞不伦恋。

  日本最新一期的《女性自身》,图文并茂的刊登了高冈苍甫在2月6日夜访写真模特儿金原明日香香闺的照片。据报道,高冈当晚出席自己的生日派对后,乘坐的士前往金原明日香的寓所。两人表现亲昵,还手牵手走入公寓,约在三小时后,高冈才独自离开。

  金原明日香今年19岁,于去年开始正式出道,其事务所表示,金原明日香与高冈只是普通朋友,当晚男方只是送女方回家。

  而宫崎葵被问及老公偷吃的报道时,宫崎葵只是说:“知道了,不要紧。”她还透露已跟老公庆祝生日,在即将来临的情人节,夫妇也会一同度过。高冈则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心情,声称自己“今后还要面临许多困难”。

  23岁的宫崎葵与27岁的高冈于2007年6月结婚,女方在婚后的事业发展愈来愈好,但男方却停滞不前,外界均十分担心两人的婚姻状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