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冢爱节目开天窗 接通电话久不应答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6 10:02:49   来源:   

大冢爱

  搜狐娱乐讯 人气小天后大冢爱日前在综艺节目中出现突发状况,导致现场节目开出4分钟天窗,令得大牌主持人塔摩利也是颇感不耐烦。

  据悉,在2/24播出的《笑笑也可以》中,作为特别嘉宾的大冢爱被当天的来宾绫户智惠以电话连线的方式介绍出场。可是在接通电话后只听到一个女声说了一句“请稍等”,随后就是1分多钟的保留音。就连资历颇深的主持人塔摩利都开口微讽道“这个节目的时间把握还真是悠闲呢。”谁知话音刚落,电话就被对方切断,现场都有些吃惊。塔摩利随即开玩笑似的打趣道“她明天是不是不想来上节目了?!”不过节目组还是继续拨打大冢爱一方的电话,一分钟后终于又接通,不过这次换了一个男性的声音,塔摩利开始有些不耐地表示“为什么两次来接的人不一样。”旁边的工作人员连忙打圆场说对面演播室可能也人多口杂。

  就在塔摩利“就这么一直等下去呢。把她(大冢爱)的照片放出来大家一起等哦。从来没有

  要等这么久电话的节目吧。”的碎碎念近2分钟后,大冢爱终于来接了电话。可她一开口就是哈哈大笑,然后才开始向塔摩利等众人道歉,并称“演播室的内线好奇怪”。只是不知道她这番解释是否能让空等了4分多钟的塔摩利等人真正消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