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星大冢爱与RIP SLYME组合成员SU闪电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8 17:33:10   来源:   

大冢爱

  6月25日歌手大冢爱和RIP SLYME组合成员SU正式登记结婚,近日双方还在各自官方网站公开了这一喜讯,他们的闪婚让日本媒体和粉丝们大吃一惊。

  近日大冢爱更新官方网站,对粉丝们说:“首先告诉大家,我大冢爱和RIP SLYME组合成员SU(大槻一人)在6月25日结婚了,以后原本是一个人的生活变成了两个人的,还有很多事我还做不好,比如一起看东西、吃美食,一起创作、听歌等等,心中有欣喜也有不安,以后的日子还很长,能有相爱的人陪在身边我们一起能快乐地成长。”

  另一方面,SU也更新了乐队的官网,他说:“我结婚了,我是个无名小辈,是个离过婚一次的男人,大冢爱是个唱了很多大家喜爱的歌曲,拥有无数歌迷支持的歌手,能和她构筑家庭我心中感到很抱歉,我很开心,很期待和她这么出色的女性一起的生活。”大冢爱和SU的恋情曾被2月25日发售的女性杂志《女性SEVEN》曝光过,他们去年十一月合作专辑时相爱,今年二月中旬SU开始出入大冢爱的公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