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冢爱不得婆婆缘 新婚满月就分居

http://www.yule.com.cn 2010-08-07 14:59:48   来源:   

    日本歌手大冢爱6月才与“屎烂帮”乐团成员SU闪电结婚,日媒《女性SEVEN》却披露两人吵架不断闹分居,女方在东京公寓独守空闺,男方则回神奈川老家暂住。婆婆对大冢爱尤其不满,抱怨她不常来探望,两人婚姻危在旦夕。

    大冢爱从拍拖到结婚,仅半年时间,一路吵闹。她的父亲曾数度看见女儿因和SU吵架,泪流满面。有次小两口约好去大冢爱家中用餐,却因突然拌嘴,SU一气之下爽约岳父岳母的饭局,让大冢爱家人对这段婚姻很担心。

    此外,SU的家人对大冢爱也不是很满意,SU的母亲属于日本典型传统文化的女子,偏偏大冢爱又不懂当人媳妇规矩,明明婆婆在东京开店,甚少拜访她老人家不说,即便出现在店附近,也不登门拜访,让婆婆很生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