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元畅携女友游港公开恋情 返台不承认拍拖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6 14:28:37   来源:   

  庾澄庆(哈林)、邓健泓前日(10月20日)在台湾小巨蛋户外场地为游戏节目《味分高下终极踩台》录像最后环节,由曾志伟、郭羡妮、谢天华、钱嘉乐、汤盈盈等作香港艺人代表,与台湾队郑元畅、何笃霖等对垒。


郑元畅回到台湾竟然反口称与模特儿Liv只是好朋友

庾澄庆与曾志伟碰头即先来个互相参拜,十分搞笑

  庾澄庆和曾志伟两位游戏节目班霸碰头即先来个互相参拜,而首度参与香港游戏节目的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拍照时竟做出反V手势,对于与模特儿Liv的一段情就先认后不认。

  现场招待了近百名Fans到场,以郑元畅的Fans最多,不过拍照期间郑元畅竟做出反V的粗口手势。提到香港之行,郑元畅表示很开心,问他是否有女友同行才特别开心?他停顿了一会回答:“就是开心嘛!”问到为什么在港才与模特儿Liv逛街搭肩膀?他称在外地没有压力,想低调一点,没想到也能惹起大关注。再问是否首次与女友在外地拍拖?他说:“此次大家都是为工作到香港,并非刻意,只是凑巧有时间一起。(可担心Fans伤心?)相信Fans会开心,他们都算支持我的。”但随后说到他公开恋情可为“同性恋”的疑惑洗刷,一直承认在香港拍拖的郑元畅突然改口风,他先避开话题说:“拍到我跟男的照片就说男,拍到女的就说女。”再追问是否帮助洗刷,他更面露尴尬地望一望经理人,改口称大家只是好朋友,还拍拍记者的肩膊说记得写“是好朋友”这几个字。说到好朋友又怎会逛街时搭肩膀?他指将来的事很难说,这些要看缘分。

  哈林对于节目增场无意参与,也不担心主持人一职被人取代。提到早前在港被拍得一家三口上街照,哈林直言有生气,但做艺人只能消极抗议。那么可有为屡传婚变的报道不快?他表示不实报道不用回应,反而最关心是小朋友的照片可有打马赛克遮面。

  此外,《奖门人》定于2008年2月增场,志伟透露碍于林晓峰的期档不能配合而由王祖蓝取代,日内会与洪天明、钱嘉乐和汤盈盈等到台湾和日本取经,将东南亚所有好玩的游戏节目带到香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