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崎葵突破不景气酬劳翻倍 身价逼近菜菜子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6 15:59:48   来源:   


宫崎葵身价直逼松岛菜菜子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宫崎葵自出演去年NHK大河剧《笃姬》后人气翻红,成为新一代国民偶像,身价也上涨近一倍,从原本每集5.5万上涨到10.5万元,今年日本各电视台在不景气中删减制作预算,连松岛菜菜子的酬劳都大减为约17万。

  NHK耗资约6950万(约30亿日元)重金打造《笃姬》,该剧平均24.5%的高收视率,刷新NHK11年来收视最高纪录。该剧改编日本小说家宫尾登美子原著《天璋院笃姬》,描述德川幕府末年,武士女儿笃姬嫁给幕府将军后年轻守寡,到幕府垮台的48年人生。剧中无论服装、场景均谨慎考究,豪华绚烂的戏服从染色、刺绣到缝制都很细致,一件外挂罩衫便要耗时3个月。

  宫崎葵去年夏天在鹿儿岛拍摄时吃足苦头,顶着头套、穿厚重和服,在摄氏35度的高温中出外景,还好辛苦有代价,“笃姬效应”为她带来10纸代言合约,并获去年日本公信榜“年度风云女性”第1名。

  过去菜菜子、仲间由纪惠等一线女星风光领高薪,现在却被电视台列入砍价名单,原本每集日剧最高拿31万(450万日元)的菜菜子,被迫降为约17万,但演出《笃》剧的堀北真希和宫崎葵的酬劳后来居上,一个维持平盘,一个大涨近1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