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可颐重返无线拍剧加薪 自称“非海啸价”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7 16:27:17   来源:   


张可颐(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与李绮虹、苗侨伟及谢天华为无线新剧《老公万岁》试造型,事隔4年重返无线拍剧,可颐将在剧中饰演苗侨伟太太,在水果摊工作并要驾驶货车。她说真的想过考货车驾照,但怕时间不够。重返娘家拍剧可有加薪酬?可颐坦言薪酬获适当调整,总之是开心价,非海啸价。可要求每日有几多休息时间?她说:“公司明白,很窝心!其实我没要求过什么,是经理人公司跟无线签的,我相信会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提到汤盈盈醉酒驾驶被判社会服务令、停牌和罚款,可颐知道后也松口气,认为今次已够对方和谢天华记住教训的。

  李绮虹表示在剧中将与可颐、苗侨伟发展三角关系。1994年与可颐齐选港姐,李绮虹说今次却是她们首次合作拍剧,但之前曾跟可颐茶叙,知对方患病时非常辛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