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3岁张可颐自曝结交外籍男友 赞旧爱:不耽误他

http://www.yule.com.cn 2012-09-05 14:24:47   来源:   

张可颐

久未现身的香港女星张可颐近日出席“哆啦a梦诞生前一百年生日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可颐自曝有老外追求,目前正稳定发展中,并坦言“一定不会闪婚”。

张可颐此前在内地拍戏,随后将为王维基的“城电”开拍新剧。近日出席“哆啦a梦诞生前一百年生日会”的张可颐在受访时,表示有老外追求。提及这段新感情,她甜蜜笑称:“我感情好丰富,追求的人多没用,最要紧还是品质要好。暂时和大家说声,我们正在发展中。这是我第一次和老外拍拖,但一定不会闪婚。”

张可颐2011年与结识三年的金融界男友曾安邦分手,事业心强的张可颐不愿为爱情放弃事业,两人无奈选择分手,但分手后张可颐依然称赞前男友,“我只是觉得自己可能兼顾不了爱情和事业,而他(曾安邦)是个好男人,我不想耽误他。”已43岁的张可颐回归剩女行列依然自信称“不怕没人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