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可颐嚣张狂骂TVB 被列入黑名单短期内不能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2 08:34:21   来源:   

过档城电做一姐,张可颐非常意气风发

无线新剧《天梯》正在热播中,转投TVB死敌城市电讯做“一姐”的张可颐虽然放出声气,表示乐意“回巢”协助新剧做宣传,但未获TVB邀请帮手。据了解,之前跟TVB仍然有约的张可颐,边拍《天梯》边骂无线,高调倒戈的行为激怒负责该剧的制作部巨头曾励珍,已将她列入黑名单,短期内亦不能回归TVB。有传言城市电讯将不获免费牌照,开台无期,这次张可颐封了自己后门,连跳船都没机会!

“魔童”王维基重金礼聘张可颐做“城电一姐”,又有父女档上阵的黄日华、黄芷晴。今年2月,张可颐获王维基用房车接载,到将军澳城进行城电媒体制作中心动土仪式,行为高调。加上她拍摄无线最后一部电视剧《天梯》时,狂骂无线,指整整两个月每日平均只可以睡4个小时,尤其是拍到角色晚年时累得整个人虚脱,脸色不好,看上去更像比陈豪大10岁。还未骂完,她还说:“TVB现在很缺会写古装戏的人,因为目前TVB的编剧大部份是刚毕业的年轻人。但是内地导演、编剧拍古装的经验就很丰富,不管是剧本、服装,内地的古装剧都更有看头,所以更愿意在内地演古装剧。”

两头不到岸

“当日张可颐还未约满无线,竟然数臭公司,这行是圆的,真的令人莫名奇妙,尤其是珍姐很小器,张可颐这次真的激到她很生气!就算无线闹花旦荒,都不会考虑找回她啦。”知情者爆料说。

得罪珍姐没运行,张可颐暂被封杀,不能回归。最惨是,王维基开台无期,张可颐本来想着过档发展坐稳“一姐”,可惜这次如意算盘打不响,又没得吃回头草,真是两头不到岸,最滴汗是她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