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沈阳演唱会23日售票 最低票价180元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0 10:41:15   来源:   

  阔别国内舞台两年之久的刘德华,将于2009年再次登陆内地,带来崭新的全国个唱巡演,沈阳是全国巡演中的唯一一座东北城市。此次华仔沈阳个唱将动用包括演员和工作人员在内200多人庞大团队,来自世界各地音乐人组成的制作团队,共同致力打造一次顶级的专业演出。届时刘德华将打破演唱会从来不带嘉宾的惯例,携带他的两个憨态可掬的“儿子”ANDOX和黑仔共同登台,与沈阳歌迷共同度过一个难忘夜晚。

  喜欢刘德华的歌迷都知道,他的演唱会有“三最”,即人气最旺,制作最美,耗资最大。这次在沈阳举办的演唱会不仅好听更好看,舞台制作将更完美。据主办方称,刘德华沈阳个唱将展示耗资7000万的豪华“日本清水舞台”,其中包括可折叠的LED大屏幕,观众将在LED画面中与华仔一同进入目不暇接的奇幻音乐世界中。在演出中,华仔将用多变的造型轮番上演魔术、空中飞人和动人的舞姿,让前来捧场的歌迷惊喜连连,并和现场的观众进行互动……

  门票加入多重防伪工艺,特别嵌入的电子芯片,其密码和电子防伪工艺即成为“火眼金睛”,将杜绝一切假票。刘德华表示,要给沈阳歌迷一个真实而超值的演出,决不让歌迷失望。

  刘德华沈阳演唱会终于开始卖票了!昨日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2009刘德华沈阳演唱会的门票将从3月23日正式开始出售,共分为九个档次,最低票价180元。4月22日晚,刘德华将在沈阳奥体中心为歌迷带来一场名为“Wonderful World”(美妙世界)的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