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2009沈阳演唱会23日10时起开始售票(图)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3 10:3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沈阳演唱会

  想看刘德华沈阳演唱会的歌迷们赶快行动吧!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4月22日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的刘德华2009沈阳演唱会,将于今日上午10时正式开始售票,全省26个票点将同时向歌迷开放。

  记者了解到,这次演唱会26个票点主要分布在沈阳的各大剧院、影院以及中街、太原街的繁华场所。另外,为了满足省内其他城市的歌迷需求,组委会还在大连设立专门售票点,并在辽阳、抚顺、鞍山、本溪、铁岭等城市利用邮政系统网络设点售票。为了保证歌迷的权益,此次演出门票加入多重防伪工艺,特别嵌入电子芯片,其密码和电子防伪工艺成为“火眼金睛”,将杜绝一切假票。同时,刘德华还特别叮嘱组委会一定要保证歌迷的安全,因此每张门票都含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而组委会也特别提醒歌迷,大家在购票时也要保持理智,以免不必要的麻烦出现。

  刘德华2009年巡回演唱会第一站演出,本月20日晚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唱。此次广州演唱会门票早就销售一空,当天,全场观众尖叫声不绝,气氛非常热烈。为了能够让歌迷满意,刘德华除了在舞台制作上下足了本钱之外,华仔舞台服装亦转换了一些不同造型。华仔希望与现场观众更加接近,特别为了舞台左右两边观众,设计两个可伸展舞台,并精选多首情歌深情演绎,陪歌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得知刘德华广州演唱会的火爆场面后,也让沈阳的演出方充满了信心,他们表示沈阳站的演出最低门票180元,与其他站相比票价更是贴近普通歌迷,作为东北唯一的一座举办城市,他们相信华仔的魅力定会不减当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