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2009沈阳演唱会门票首日火爆场面(图)

http://www.yule.com.cn 2009-03-24 11:55:15   来源:   

昨日下午仍有不少歌迷在售票点买票

  刘德华2009沈阳演唱会门票首日火爆场面(图)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昨日6时,2009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沈阳站的门票正式发售,刘天王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魅力。

  售票点一大早便排起了歌迷长龙,售票量更是大出主办方预料,因为现场歌迷过多,主办方曾一度暂停售票。

  据主办方人员介绍说,昨日6时,售票点一开门,酒店方面就出动了所有保安到现场维持秩序,至10时,因前来买票的歌迷过多,造成了小范围的拥堵,主办方曾一度暂停售票。

  记者昨日14时许在刘德华演唱会沈阳售票站现场看到,仍然有不少歌迷在售票点买票。

  据星天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先生向记者介绍说:“下午是一天中卖票相对较淡的时间,上午的时候因为歌迷太多,公安部门曾出动警察维持秩序。”

  至于出现暂停售票的情况,董先生笑着说:“相比之下,刘德华的歌迷真是比较理智的,没有造成什么混乱,但是人多的程度真是我们没有想到的。”

  在售票现场,好几位工作人员都对记者讲了一件事情:原定于昨日6时开始售票的指定房间,凌晨3时就响起了敲门声,“有个河北的歌迷,30多岁,开车12个小时赶到沈阳,特意提前在酒店开了个房间,睡到凌晨3点过来敲门,看我们还没开始卖票,只好又回房间等到6点。”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位先生是刘德华的铁杆粉丝,开始售票之后,他一下子买了9张1580元的VIP票后就匆匆离开了。

  记者还了解到,前来购票的除了沈阳本地的刘德华歌迷外,东三省其他城市的忠实粉丝都纷纷赶来沈阳买票,“光哈尔滨歌迷会就定了20万的票。”董先生透露。

  很多歌迷都希望可以买到最佳位置的门票来欣赏刘德华的演唱会,但是也都会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状况来选择买哪个价位的票。昨日,有歌迷在现场透露了自己获得好位置的“取巧”方式。

  在昨日的购票现场,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买了一张680元的票后,兴高采烈对记者说:“我买到了680元区域第一排的票,这位置不仅正对着华仔,而且跟880元的最后一排挨着,算是捡到大便宜,要是来晚了,就买不到这样好位置的了。虽然票价一样,但是有些区域前后排位置也大大不同。”

  另外,昨日主办方还告诉记者,此次演唱会的门票采用了最先进的高科技防伪技术,多重防伪工艺,尤其门票上嵌入的电子芯片,造假难度极大。

  昨晚,记者得到了主办方的售票统计数据,结果显示:沈阳首日的售票量在全国范围内仅次于重庆和成都,但远远高于广州等其他城市。

  从昨日售票的情况看,180元最低票价是最受欢迎的,总体占昨日售票量的近50%;其次,1980元的VIP最高价票占首日售票量的20%;1580元占10%;其余6个档次的销售量占当日的20%左右。

  “2005年的时候,沈阳的市场是慢热型的,首日的售票量很低,大量歌迷都是等到演唱会快开始的几天才涌上来买票的,”董先生告诉记者,“今年180元的票一天内都被抢得没剩多少了,VIP高价票也十分走俏。”

  在刚刚结束的刘德华广州站的演唱会上,华仔以一首《中国人》开场,并带来了两个“儿子”安逗和黑仔。沈阳的演唱会,刘德华除演唱新歌及经典曲目外,还会邀请一位在广州没有出现的神秘嘉宾到场。但主办方对于神秘嘉宾究竟为何人,始终三缄其口,只是表示,在广州站大受欢迎的魔术环节,在沈阳演唱会还会保留,刘德华会在现场与歌迷深情互动,回顾2008的每个精彩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