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复出代言“床照”曝光 造型高贵

http://www.yule.com.cn 2009-03-31 08:35:44   来源:   


柏芝的经理人称这些“床照”只是旧广告合约工作之一

    张柏芝接受有线电视专访时,有传她正在物色合适电影剧本,开始计划复出娱乐圈,而柏芝丈夫谢霆锋也公开说一直不反对她再拍戏,只是她不舍得儿子。虽然柏芝复出拍戏暂时只闻楼梯响,不过30日在大陆娱乐网站曝光一辑柏芝身穿晚装拍摄的照片。


柏芝的经理人称这些“床照”只是旧广告合约工作之一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张柏芝这辑照片是属于她在广州为某床上用品拍摄的新一辑广告花絮,广告中的柏芝明艳照人,一共拍摄了4个不同风格的高贵造型,让人感到她已为复出做好最佳准备。记者30日晚联络柏芝的经理人Emily,求证柏芝是否正式宣告复出,她表示这辑广告照片其实已在早阵子拍下,澄清柏芝并非正式复出,是次拍摄工作是属于之前已签下的旧广告合约工作,其后也不会举行宣传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