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根廷一场大败 引来滔滔口水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2 18:22:14   来源:   

  在1比6客场惨败于玻利维亚之后,阿根廷国家队遭到了该国媒体的猛烈炮轰。

  《民族报》:历史性的溃败!在3650米高原城市拉巴斯,阿根廷国家队遭遇了历史上最黑暗的时刻之一。马拉多纳的球队自始至终表现低迷,他们全体不在状态。门将卡里佐是本场阿根廷最佳球员,尽管他丢了那么多球。

  《奥莱报》:在激情退去之后,人们应该重新审视这支球队了。

  《号角报》:马拉多纳的球队在进攻中孱弱无比,防守中则漏洞百出。

  西班牙媒体也都在关注这场比赛。

  《阿斯报》:这是阿根廷50年来最惨痛的失利,马拉多纳陷入了执掌阿根廷帅印以来的第一次危机中。

  《马卡报》:马拉多纳的球队被玻利维亚连续轰进了6个球,阿根廷在所有方面都居于下风。

  《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则更为关注巴萨核心梅西

  《每日体育报》:梅西和队友们一起失踪,这是场令人失望的比赛。

  《世界体育报》:在拉巴斯,玻利维亚超越了梅西和马拉多纳的阿根廷,梅西有过几次个人发挥,但却无关痛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