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根廷1-2负于沙特 爆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冷门 引发一系列后续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3 08:5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阿根廷本届世界杯被球迷们寄予厚望,他们是本届世界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然而,在小组赛第一轮对阵沙特,却爆出了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在比赛仅仅开始几分钟,阿根廷就获得了点球机会,梅西一蹴而就,阿根廷1-0领先沙特,取得超级梦幻开局。在接下来的上半场比赛中,沙特虽然打的很努力,但是依旧被阿根廷压着打,在此过程中先后打入三球,可惜都被沙特的造越位战术化解。下半场易边再战,沙特开始发力,开场仅仅7分钟,沙特队的萨利赫·阿尔谢赫里和萨利姆·阿尔道萨里先后帮助球队取得进球,沙特2-1反超阿根廷,此时的沙特队已经完全踢开了,与阿根廷展开对攻战术,大开大合,展现出非常强劲的实力,沙特队的球迷也为球队的表现激动不已,呐喊着为球队助威。此后双方再无进球,阿根廷1-2负于沙特队。

 

  世界杯爆出了这么大的冷门,话题性自然少不了。相关话题“给国足道歉”“沙特全国放假一天”“阿根廷输球一小时后无人走出更衣室”“阿根廷出线”“沙特门将 身价暴涨”“沙特球迷庆祝胜利把家里门拆了”“阿根廷创48年最差开局纪录”“沙特赔率 ”“世界杯 大冷门”等等众多话题冲上热搜榜。

  我们来看看其中几个比较有意思的话题,第一个是“给国足道歉”,这个话题直冲热搜榜榜首,并且在榜首挂了很长时间。在阿根廷1-2负于沙特之后,网友们找出了国足与沙特的过去机场交战纪录,分别是2015年亚洲杯小组赛国足1-0战胜沙特、2021年世预赛国足客场2-3负于沙特、2022年国足主场1-1战平沙特,那么连这么强大的阿根廷都输了,国足1胜1平1负的成绩完全可以接受,所以要给国足道歉。虽然是个玩笑话,但在阿根廷负于沙特之后,却十分的应景。但国足的实力大家懂的都懂,千万别当真。

  第二个话题是“沙特全国放假一天”,在赛后,沙特国王为了纪念战胜阿根廷的伟大壮举,宣布全国公共和私营单位的全部员工和全国学生放假一天。这让国内球迷们羡慕不已,纷纷调侃中国什么时候能因为这样的原因全国放假一天?

  第三个话题是“阿根廷出线”,在1-2负于沙特之后,阿根廷目前排在小组垫底,同小组的另外两只队伍墨西哥和波兰打平,只要这两只球队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取得胜利,那么阿根廷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出线的可能性几乎就没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