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媒曝曼联已签下C罗替身 赞助商幕后再操控?

http://www.yule.com.cn 2009-04-07 09:25:27   来源:   

  C罗已经和皇马签订了合同的消息在最近几天如雨后春笋般见诸英国媒体的报端,不过无论是从曼联俱乐部的态度看还是C罗在本轮英超联赛的表现看,关于C罗的这条转会传闻都是没过够愚人节的人们凭空想象出来的。而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里贝里入主老特拉福德弥补C罗走后空缺的消息也有了最新进展,英国媒体披露曼联已经和里贝里签下和合同。

  《世界新闻报》报道,尽管巴萨罗纳一直对于里贝里垂涎若渴,但是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捷足先登,从巴萨手中将里贝里豪夺至麾下,曼联甚至已经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就里贝里转会一事签订了合同。

  《世界新闻报》还表示,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一位内部人士已经确信里贝里的下一个俱乐部将是曼联,而C罗加盟皇马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或许从后者看,《世界新闻报》的这条消息并不一定靠谱。

  不过《世界新闻报》也有自己的证据,他们表示,由于里贝里已经和耐克公司签下了每年12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赞助商却是阿迪达斯,所以同样是耐克公司赞助的曼联和巴塞罗那得到里贝里更具优势。这样的理由我们似乎在C罗转会皇马的传闻中也似曾相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