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佳薇婚礼北京豪开60桌 场内场外不忘PK王楠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6 12:40:50   来源:   

就在王楠豪华婚礼的半年后,被称为“王楠终结者”的李佳薇今日大婚。4月25日上午,李佳薇与新郎李超在北京饭店豪开60桌,举办婚宴。婚礼现场,李佳薇还不忘再与王楠“PK”一把。

据记者了解,北京饭店宴会厅的标准,为最低500元每人。本次的婚宴菜单包括鲍翅烩三丝、干靠大明虾、北京烤鸭、贵州茅台等。今天李佳薇宴请的宾客达到了600人之多,单单婚宴一项,就要至少花费30万元之多。

除了婚宴,李佳薇夫妇以12米加长白色林肯为代步“花车”,婚礼期间,李佳薇的三套礼服艳更是惊全场。其中,李佳薇的婚纱更是镶有三万八千多颗“施华洛世奇”,在现场灯光的照耀下,格外显眼。据李佳薇本人介绍,这件婚纱重达40公斤。而接下来的“敬茶”仪式,李佳薇选择了一件单肩紫色雪纺长裙,正当大家觉得这套礼服稍逊于婚纱时,李佳薇转过身来,礼服背后的全镂空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背后开叉到腰部的设计,让佳薇的好身材一览无余。敬酒环节,李佳薇并没有选择传统的中式旗袍,而是身着淡粉色抹胸长裙,胸前银线的缝制,成为点睛之笔。 

婚宴中途,台前的大屏幕上开始播放佳薇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而第一幕,恰巧就是雅典奥运会淘汰王楠的那场比赛。在历届大赛中,李佳薇向来被冠以王楠“终结者”的名号,而王楠在半年前也举办了自己的婚礼,地点选择在威海的渡轮上,由前外交部长李肇星担任证婚人,中国乒乓球的重多明星悉数到场。由于横滨世乒赛,李佳薇“发小儿”张怡宁和李佳薇新加坡的队友并没有出席,让婚礼的“星味儿”逊色了不少。但著名笑星赵本山的出席,则给足了李佳薇面子,而伴娘美心也是新加坡的著名演员,让李佳薇在这场场外的PK中并不逊色于王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