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和美女徒弟一起捧场 李佳薇奢华大婚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7 08:48:30   来源:   

    25日上午,新加坡女乒“一姐”李佳薇与老公李超在北京饭店喜结连理。新郎李超现场大唱情歌,引得李佳薇当场落泪。

  早上10点钟开始,李超和李佳薇乘坐白色的加长林肯车出现在北京饭店宴会厅,李佳薇以一袭白色露肩婚纱出现在大家面前,引起在场记者的一阵混乱,从下车到进入饭店,短短的几步路,夫妻俩被堵在半途,近3分钟寸步难行。

  新郎《小薇》送爱妻

  婚宴现场,以“隐形的翅膀”为主题,舞台的设计别出心裁。T型台式的主婚台连接着白色纱帐,粉红色、白色玫瑰花布满了整个婚宴的现场。在主婚台正中央,由红、黄色玫瑰花拼凑成乒乓球球拍的形状。而婚礼现场随处都可以看到“乒乓球”的痕迹.。

  婚礼11点正式开始,包括新加坡驻华大使、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在内的众多嘉宾都出现在现场。随着音乐响起,李超出现在舞台中央,现场演唱起黄品源的经典情歌《小薇》,“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小薇……”一边唱,李超一边走到另一头的白色纱帐前,单膝跪在了李佳薇的面前,此时的李佳薇深情地流下了眼泪。在众人的祝福中,这对新人来到婚礼舞台中央后,共同点燃了蜡烛,并在众人的关注下,用羽毛笔签下婚书,交换戒指。

  三套礼服各藏“玄机”

  婚宴现场,李佳薇穿着镶有三万八千多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白色露肩婚纱入场,在现场灯光的照耀下,格外显眼。据李佳薇本人介绍,这件婚纱重达40公斤。除了如此之重的婚纱,李佳薇还穿上5厘米高的高跟鞋,走在婚礼现场,这位新加坡乒坛“一姐”显得格外小心,生怕被绊倒。

  而接下来的“敬茶”仪式,李佳薇选择了一件单肩紫色雪纺长裙,正当大家觉得这套礼服稍逊于婚纱时,李佳薇转过身来,礼服背后的全镂空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背后开叉到腰部的设计,让佳薇的好身材一览无余。

  本次婚宴,李佳薇邀请了600余名亲朋好友,这就意味着她要向60桌的宾客一一敬酒。在敬酒环节,李佳薇并没有选择传统的中式旗袍,而是身着淡粉色抹胸长裙,长度刚好达到脚面,这让“满场飞”的李佳薇显得自如了许多。

  赵本山羡慕李佳薇老公

  “今天能来到这里见证佳薇和李超的婚礼,我很羡慕。”赵本山一上台开腔说话,就引来台下的一片笑声。25日上午,身着唐装的赵本山现身新加坡乒坛“一姐”李佳薇的婚礼,抢走了新人的不少人气。从入场开始,赵本山身边就一直有七八名保镖贴身跟随,连入座后保镖仍旧寸步不离。

  自从去年11月李佳薇婚讯传出后,赵本山担任证婚人的消息就不绝于耳。昨天现身婚礼现场,赵本山被安排在仅次于双亲席的2号桌就坐,自打坐下开始,媒体和现场来宾的闪光灯就没停过。为了避免打扰,赵本山拒绝了所有采访的要求,身边8名保镖更是全程“挡驾”。

  相对于传闻中证婚人的角色,昨天赵本山只是作为发言嘉宾上台。“这是我第一次在北京参加婚礼,非常激动!”之前坐在台下的赵本山一直深情地望着台上的一对新人,上台后,显得很兴奋。“佳薇在体育事业上这么成功,李超也很忙,都是没时间结婚的人。”赵本山依旧不忘搞笑本色,“我一直觉得他俩很配,一个是运动员,一受伤,就找李超这个搞医药的去了。”引得台下来宾的一片笑声。

  美女伴娘乃本山弟子

  李佳薇的婚礼在北京饭店如约进行,除了美丽的新娘外,伴娘、著名美女歌手、赵本山的美女徒弟美心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目标。

  陈美心是2007年新加坡家喻户晓的明星,歌手出身的她凭借一曲《瞬间》征服了无数听众!2008年夏天,陈美心来到中国大陆发展,在一次央视的赈灾活动中,美心纯净清透的外形,被赵本山老师慧眼识中,成为赵本山徒弟的她演技也不含糊,她参与了赵本山的《关东大先生》一剧的拍摄。她饰演的香菱机智干练,深得观众喜爱。

  作为李佳薇的闺中好友,美心应邀成为李佳薇的伴娘,清纯美丽、再配上洁白的礼服,将美心点缀得分外美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