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佳薇婚礼 李美花赴京 送4位数红包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6 12:41:12   来源:   

  李佳薇今午披嫁衣,乒总会长李美花飞北京送4位数红包,直言心情像嫁女儿,最好今年底就抱“外孙”!

  李佳薇今早10时半和丈夫李超,乘黑色加长林肯车到北京饭店,在百多名嘉宾夹道欢迎中,身穿40公斤重的水晶婚纱入场。

  李美花致词时向全场57桌、超过600名嘉宾表示:“我的心情就像自己嫁女儿一样,非常激动、非常兴奋、非常高兴。”

  她也对佳薇的老公李超笑言,新加坡乒乓奥运的下一面奖牌,在他的手上。

  “我要请李超好好照顾佳薇,她是新加坡家喻户晓的运动明星,过去几年来对新加坡贡献不少,一共打3次奥运比赛,下一届奥运奖牌就在你的手中。”

  李美花也代表副总理张志贤、社青体部部长维文医生、高级政务次长张思乐祝福李佳薇幸福快乐,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她过后接受本报越洋访问时说,她昨天飞到北京,亲自把大礼和红包送到李佳薇手上。

  究竟是什么礼物?她笑说:“情意最重要,礼物是什么,去问佳薇就好了。”

  据记者探悉,李美花包给李佳薇的红包,是4位数;她说这是她见过的最豪华、隆重的婚宴。

  问她何时想“抱孙”?她笑说:“越早越好,今年抱得到更好,无论是男是女,只要是健康的宝宝就好。”

  她表示,最理想是李佳薇在2010年回返训练场,全力准备2012年的伦敦奥运。

老公开喉唱《小薇》 赵本山赠字‘乐观’

  老公李超亮喉唱《小薇》、中国名导演赵本山赠字“乐观”、新加坡女艺人美心当伴娘并献唱《瞬间》,李佳薇婚礼可说“星光焰焰”。

  赵本山出席婚宴不失幽默,称羡慕佳薇,在打球几乎没时间恋爱的情况下,竟然找到“职业对口的老公”。

  他致辞时笑说:“打球锻炼总会受伤,她找了个做医药的老公,受伤后等于有了保险。”顿时全场鼓掌欢笑。

  赵本山还特地献给新人自己的墨宝“乐观”,说来不及裱,要新人今后互敬互爱,由这一瞬间开始,度过漫漫婚姻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