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佳薇疑似“有喜” 新加坡总理祝福新人早生贵子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6 23:17:43   来源:   

25日,新加坡乒乓球一姐李佳薇与李超的婚礼在北京饭店举行。

  体坛网讯 4月25日,新加坡乒乓一姐李佳薇在北京结婚,新加坡乒乓球总会会长李美花等人都到场道贺,而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也特地送来贺词,祝福李佳薇与丈夫李超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李佳薇结婚可以说是新加坡乒球协会的一件喜事,乒球总会会长李美花用“嫁自己女儿”来形容祝福李佳薇结婚,她很欣慰自己的“女儿”找到了李超这样好的男人。她希望李超能照顾好李佳薇,因为新加坡的伦敦奥运奖牌命运就掌握在他的手中。

  除了李美花表达了对李佳薇最真挚的祝福外,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也送来祝福,祝两人能白头偕老,早生贵子。现场嘉宾也猜测两人已经“有喜”,当主持人问及合适有爱情结晶时,李佳薇将话筒给了丈夫李超,后者也表达了要尽快让李佳薇回到赛场,那就是早点有爱情的结晶。从李佳薇结婚换的几套服装来看,每套衣服都没有遮掩住她微微隆起的腹部。(昊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