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崎葵将赴台宣传新片 阵仗惊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4 14:53:43   来源:   

    日本当红女星宫崎葵把第一次海外宣传献给台湾粉丝,将在6月4、5日为新片《少年手指虎》来台造势。她笑说:“听说我在台湾也有影迷,我想亲自谢谢他们对我的支持,更希望能吃到地道美食和小笼包。”而她演出的《笃姬》在台播出后平均收视达0.8%,成为今年在台播出日剧收视之冠,纬来日本台将于5月25日晚间8点起回放该剧。

    宫崎葵的NHK大河剧《笃姬》在台颇受欢迎,由她主演的电影《少年手指虎》也将在6月5日在台上映。人气旺旺的宫崎葵此次台湾行可谓人多势众,和她同行的包包含《少》片的男主人公木村佑一,还有经纪公司、梳妆人员等,一行多达20人。

    宫崎葵此次为《少年手指虎》来台是她从影以来第一次退出日本宣传,久未出国的宫崎葵俏皮地说,《能去台湾真的是太让我兴奋了,听说台湾也有我的影迷,我一定要好好谢谢他们对我的支持,也希望能吃到台湾有名的小笼包》。

    日本影坛鬼才导演宫藤官九郎编导的《少年手指虎》,片中宫崎葵饰演一位濒临失业的唱片公司人员,偶然发现一段由《少年手指虎》庞克乐团的演唱会片段,于是决定签下该团以拯救自己的任务。没想到这段影片竟是25年前拍的,团员们已成了《怪叔叔》,她只好硬着头皮和4位老头子展开巡回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