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被迫永远单身!夺冠是喜是忧?

http://www.yule.com.cn 2009-05-19 08:18:20   来源:   

  最近由韩国网站dcnews进行的设问调查“希望永远是单身的男演员(30~40岁)”中韩流明星宋承宪排名第一。 由17日开始的这次设问调查,虽然只有一天时间,但是有900多人的参与,可见得到了热烈的反响。

    据韩国媒体指出,韩国某站点举办“你希望他永远单身的男艺人”调查,这项从前日才开端的问卷调查,马上涌入上千网友参与,相当火爆。在21个30~40岁的男艺人选项当中,包含裴勇俊、张东健、元斌、朴容夏、郑宇成、朱镇模等韩国顶级男性艺人。

    根据初步统计结果,宋承宪囊括了20.9%选票,当前暂时排名第1。看来,女粉丝们热切地希望宋承宪永远保持单身,也从另一个层面显示出了粉丝们对宋承宪狂热的爱恋。

    凭着电影“七级公务员”走红的电影演员姜志焕,以17.9%的支持率名行第2,苏志燮排名第3(9.7%),而凭着电视剧“贤内助女王”中“泰峰”一角走红的尹相铉,名行第4(9.6%),韩流天王裴勇俊(3.8%)、张东健(8.1%)、元斌(7.2%)等,意外地在排行榜上处于落后的位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