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林大会》启动 吴宗宪赵忠祥联手主持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3 10:08:23   来源:   

    东方卫视2009全新一季的《舞林大会》历时几个月的精心策划准备,于6月2日14:00举行启动发布会。第一期节目即将于6月20日晚七点半在东方卫视强势回归,华丽升级。

  新一季的《舞林大会》打出“与世界共舞”的全新口号,广发英雄帖,史无前例地集结了内地,香港地区,台湾地区两岸三地,甚至全世界范围内最闪耀的主持人,来东方卫视一展舞姿。第一期阵容集结了――内地综艺大哥大戴军将与台湾综艺大哥大徐乃麟比拼舞艺;SMG当家花旦,初为人母的吉雪萍选择复出,即将与同为SMG炙手可热的女主持周瑾一决舞姿。而在接下去的节目中,已经确定或正在联系的嘉宾有大小S,董卿,庾澄庆,吴大维,侯耀华等。甚至还会有来自国外的重量级神秘嘉宾。

  主持阵容也是耀眼强大,来自SMG的美女主持王冠,将联袂来自北京的主持界元老赵忠祥,和来自台湾地区的综艺天王吴宗宪共同主持新一季的《舞林大会》。其中大气成稳的主持界前辈级人物赵忠祥和幽默爱现的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这对看似不可能的组合,在《舞林大会》上将擦出怎样的灵感和火花,将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

  这一季的《舞林大会》从盛迎世博出发,提出了全新口号“与世界共舞”,节目将集结两岸三地的节目主持人和谐共舞,闪耀舞林。同时,本季《舞林大会》的赛制也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每期节目都将引入主持人才艺大对决,他们将拿出生平所学,使出各种看家本领让观众一饱眼福。东方卫视将在6月20日周六晚7点半呈现全新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第一期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