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姐妹首次同台 笑言妹妹比自己还红

http://www.yule.com.cn 2009-06-18 10:56:01   来源:   


Selina姐妹同台走秀。

    S.H.E成员Selina昨天在台北和妹妹任容萱一起为大品牌秋季新款包走秀,Selina表示,妹妹在后台一直说很紧张,其实自己也很紧张,但为了安抚妹妹的情绪,只好强装镇定,表现长姐风范。

    “中央社”消息,Selina任家萱跟妹妹任容萱一起为Coach品牌的秋季包包款式走秀,现场吸引多位艺人到场看秀。

    Selina表示,这是第一次与妹妹一起以艺人身分出席,所以相当紧张,但为了怕妹妹害怕,所以一直叫妹妹放轻松,就当作来玩一玩就好。妹妹则表示,因为自己的裙子很短,怕会曝光,而且是第一次为大品牌走秀,所以很紧张,但走完之后觉得时间太短,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Selina说,妹妹最近一直在减肥,让她压力很大,因为妹妹的脸很小、很漂亮,而当记者问到会不会担心妹妹比较红时,Selina则开玩笑的表示,妹妹自从在台湾偶像剧《终极三国》中饰演貂蝉的角色后,在小学生界知名度大开,现在妹妹已经比她还红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