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瑞镇情变后首度开腔 永远不谈和金晶恩分手原因

http://www.yule.com.cn 2009-07-29 11:29:53   来源:   

    原本被韩国传媒看好的金童玉女李瑞镇和金贞银,于去年底结束两年恋情。事后李瑞镇一直保持低调,直至近日接受韩国报章访问,才解释当时保持沉默的原因。

    李瑞镇认为,作为一个男人,他不应该在分手那刻再跟传媒渲染分手过程;他也认为,分手是两人的事,没什么好交代,也不想接受任何同情和指责。李瑞镇和金贞银分手后,他曾到香港旅行散心,逗留了差不多两个月。

  据《日刊体育》报道,李瑞镇对于其间暂停演艺活动,甚至从未在公开场合露脸的原因三缄其口,说:“过了平淡的日子罢了。尽管坊间流传隐居或消失的传言,但实际上并不是那样。这段时间,我也培养了新的乐趣,还结识了很多人。从专注于一个女人到结识更多的人,让我拓宽了视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