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星雨》拍续集—雷了还要更雷?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6 15:53:39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编辑,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中国娱乐网讯 今天虽然网上对《流星雨》骂声不断,或但丝毫不影响它超高的收视率,据悉,《流星雨》的收视率已经超越之前的收视冠军《传闻中的七公主》。

    无论这超高的收视率是由吸引人的剧情还是对争议的好奇而得来的,总之收视率高就是硬道理。《流星雨》的制片方也不会放过这个绝好的机会,据悉制片方正在筹划拍摄《流星雨》续集。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说:“拍摄续集确实压力非常大,但是我们已经正在着手进行准备,对于一些观众非议较大的问题,我们在续集当中一定会做出调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一起来看流星雨》。”


    看来,《流星雨》拍摄续集已成定局。想当年台湾版《流星花园》红极一时,但是其续集却无人问津。内地版的《流星雨》是在争议声中播出的,不知其续集观众还会不会买账呢?

中国娱乐网独家编辑,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