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星雨》续集剧情成谜 影迷期待林晓黎回国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1 09:41:10   来源:   

剧中林晓黎和云朵苦恋

宗峰岩饰演林晓黎

    中国娱乐网讯 据悉《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续集最早将于明年初开拍,主要角色由原班人马继续出演。此消息一出,随即引发网友对续集剧情的热烈讨论,慕容云海恢复记忆没有,他和楚雨荨之间又有什么样的故事当然是关注的焦点,而剧中林晓黎、慕容云朵以及叶烁三人的后续也是看点之一,不少网友甚至期待林晓黎早日回国,继续追求自己的真爱。

    今夏热播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几位主演之间的感情故事一波三折跌宕起伏,林晓黎和慕容云朵这对家庭背景悬殊的恋人也经历了一番苦恋,宗峰岩饰演的林晓黎和魏晨饰演的叶烁也为爱情展开了一场男人间的斗争。林晓黎冲入拍卖场高价拍得云朵贴身首饰的一幕让不少少女为之心醉,而最终林晓黎和爱人分离出国进修的结局也让不少人心碎。

    对于喜欢林晓黎和云朵的观众们来说,《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续集留给他们无限的想象空间,林晓黎和慕容云朵之间会不会有新的故事,他们俩和叶烁之间又将产生怎样的纠葛引人期待。甚至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期待续集中林晓黎早日学成归国,继续追求心中所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