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蜡笔小新》作者遗体被找到 日本警方确认其死亡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1 11:05:43   来源:   

《蜡笔小新》作者遗体被找到 日本警方确认其死亡

蜡笔小新作者死亡 近作"死亡告白"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警方昨天早上在群马县山中找到一具男尸,从衣服辨别,死者疑似是《蜡笔小新》的作者、本月11日外出登山随即失踪的臼井仪人。日本警方正在加快确认尸体的身份。

  漫画家臼井仪人现年51岁,家住崎玉县春日部市。本月11日,对其家人说自己要去群马县登山,当天就回来,但是自走后就此失踪,失去了联系,12日家人报警。

  另悉,目前在日本播放的《蜡笔小新》卡通片手稿只存档到11月。《蜡笔小新》是臼井仪人代表作,这部漫画以崎玉县某幼儿园儿童野原新之助为主人公,通过小新的“童言无忌”表达社会百态与人世辛酸,搬上电视和舞台后广为人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