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蜡笔小新”作者男尸被发现 日本警方确认其死亡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1 13:51:18   来源:   

“蜡笔小新”作者男尸被发现 日本警方确认其死亡

  “中央社”发自东京的报道说,日本警方今天指出,在群马县的荒船山悬崖下发现一具男尸,有可能是日前失踪的人气漫画“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将于明天前往收尸并进行调查确认身份。

  警方指出,埼玉县的登山客通报今天上午10时30分(台北时间上午9时30分)左右在荒船山(标高1422公尺)一处名叫“舻岩”附近的悬崖下方发现一具男性尸体。

  警方说,由于悬崖陡峭,今天无法前往现场,拟于明天派搜索队前往现场收尸并调查确认身份。

  警方指出,这名男性已经死亡,衣服破裂脱落,鞋子掉在附近,有可能是由崖上跌落,服装有部份类似臼井的穿着。

  51岁的臼井于11日早上向家人表示将前往荒船山登山,由位于埼玉县春日部市的家里出发后失去联络,家人于12日报警,要求协助寻找。

  臼井高中毕业后,一边打工一边上夜校学习设计。1987年开始踏上日本漫画界。1990年起,推出漫画作品“蜡笔小新”连载而成名。这部漫画也被改编成动画,在日本、台湾、香港等地甚受欢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