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ggie Q小田切让情欲见证 百张靓照欲开摄影展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4 10:12:57   来源:   

    2009年9月24日 香港 Maggie Q与小田切让一拍即合,更找来夏永康操刀拍下“爱的见证”,靓人靓景的杰作大有可能在不久将来被“公诸于世”,令人期待。

    Maggie Q与小田切让花了三个月时间呆在新疆,拍摄田壮壮新片《狼灾记》,剧情交代同是天涯沦落人的二人起初沉醉于色欲,结果却演变成一发不可收拾的感情。Maggie与小田切让被剧本打动,进组不久即成好友,镜头内外互有交流,尤其当电影公司安排夏永康长途跋涉飞往当地,为二人拍摄一辑相关电影写真照时,二人不费吹灰之力已相当“入戏‘,照片效果令人满意。

    如热恋情侣

    据悉,电影公司花六位数字邀得夏永康北上为两位主角“留倩影”,但由于时间匆忙的关系,夏永康只能趁拍摄空档时间捉着二人“开工”,想不到两位不同国籍的演员交流十足,一开机已俨如一对热恋情侣,Maggie更专业的主动轻抚小田切让的俊脸,加上新疆的秀丽山河,构成一张又一张动人靓相。电影公司见效果奇佳,目前正计划将百余张靓照片结集整理,有意在《狼灾记》片上映期间,举行一次摄影展造势。

    今次Maggie等与狼群有大量“对手戏”,夏永康拍照意念自然离不开这种充满兽性的动物,但为确保演员安全,他找来狼狗“舢舨充炮艇”,与Maggie合照。而事实上电影正式拍摄时田壮壮也不敢掉以轻心,就如另一男角庹宗华被狼追噬,也只能透过大量计算机特技去表达当时的惊险场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