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侧田打架后首现身 担任林敏骢演唱会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7 10:05:57   来源:   

    前两日和曹格在中环街头发生争执和身体接触后的侧田昨日现身香港,担任林敏骢的演唱会嘉宾。而侧田的老板陈辉虹则透露侧田和曹格街头斗殴一事已经交给律师处理。

  原定有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侧田上台完成他的部分后,就会到停车场和传媒朋友交待几句。当近三十名传媒到达停车场后,侧田见状立刻二话不说立刻上车,原定的计划被侧田一时的改变打乱,引起三十名的记者追逐,混乱当中更有记者差点受伤,并且和侧田的司机发生口角。
 
    侧田一句话也没有向传媒交待,相反他的老板陈辉虹则留下向记者交待一切。

  陈辉虹向大家表示,阿田会去录口供,因为已经交给律师处理了,当律师说可以说这件事情时,我相信阿田一定会和大大家交待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