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田》上海见观众 影院现场上演“求婚计”

http://www.yule.com.cn 2009-09-27 13:27:51   来源:   

《麦田》

《麦田》

    中国娱乐网讯 9月25日,《麦田》剧组来到全国宣传的第五站上海。导演何平、主演范冰冰、黄觉、杜家毅、王嘉佳等人在出席完媒体见面会之后走访上海当地三家院线,与刚刚看过影片的观众见面。令众主创意外的是,现场观众不但关注到了影片的多处细节,更有人在现场上演“求婚戏码”。

    众主创很有默契的上演了一次服装黑白配,与《麦田》金灿灿的背景形成鲜明对比。在第一家影院,就有一位男士兴奋地举手表示:“我女朋友是跟范冰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她一直以来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跟冰冰合张影。”而范冰冰在听到这句话后也大感意外和感动,不但答应了他的请求,更立刻鼓励该位男士现场向女朋友求婚,场面温馨而感人。[page_break]

《麦田》

    到了第二家电影院,有位对历史颇有兴趣的观众对影片的多处细节提出了疑问,还有人在剧中人物的口音上较起了真。对此导演何平表示:“看到观众们这么认真的看《麦田》,我真的很欣慰,不管是正面意见还是负面意见我都非常乐于接受和回应。”

    来到当天上海宣传的最后一站,已经是晚上近11点,但现场观众依然热情高涨。该片男主角黄觉也遇到了多位忠实“觉迷”,有一位女孩更大胆向黄觉表达爱意,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她说:“感觉黄觉最近瘦了很多,要注意身体。同时在片中他的表现也是非常令人惊喜。”听到粉丝贴心的关怀,一向含蓄内敛的黄觉也鞠躬道谢,并把手中的鲜花送给了这位观众。他表示:“这部影片我就是冲着何平导演来的,他帮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谢谢你们能喜欢这部影片,让我觉得一切付出都值得。”

    当天的巡回宣传下来,不少观众都表达了自己对于影片的喜爱,有观众说:“我上了一天班,看了《麦田》觉得很轻松,可以哈哈一笑,这部影片我会推荐给自己的家人朋友在国庆的时候去看。”也有不少人对影片中范冰冰的表演倍感惊喜,他们说:“范冰冰把一个女人对丈夫无限的期盼演绎的淋漓尽致,现在的冰冰不单单只是个外表亮丽的女明星,而是一个已经蜕变成长的实力派女演员。听到观众这样的评价,范冰冰很激动,她说:“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这部戏我真的是用尽全力来演的,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我觉得特别特别满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