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心湄抓陈美凤奶不手软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2 14:32:00   来源:   

    星岛环球网消息:日前开拍的民视新八点档《夜市人生》,为了一场舞蹈戏,蓝心湄、陈美凤、萧大陆、陈琼美与100位临时演员花了5天的时间才完成拍摄,此外,电视台还派出3台摄影机再加上1台机器手臂,拍摄这个浩大场面!剧中饰演卡拉OK老板娘的蓝心湄,更花了50多万到日本治装。

  东森新闻报道,民视八点档《夜市人生》特地在三重搭建百万夜市实景,剧中饰演卡拉OK老板娘的蓝心湄,还为了戏特地前往东京扫了2大箱的行头,光是她头上戴的卷毛假发就价值6万多,再加上手环、洋装等配件花了至少50万元。另外,为了剧中媲美电影《贫民百万富翁》的群舞,已有舞蹈基础的蓝心湄还是特地到舞蹈教室练舞,甚至练到整个脚后跟都磨破皮岀水泡。

  这场让金钟导演李岳峰拍了5个工作天的舞蹈戏,由蓝心湄带领大家跳“爱情恰恰”,从舞台上跳到舞台下的桌子上;事前不断彩排,蓝心湄、陈美凤不但到舞蹈教室练舞还把录影带带回家继续练习,在舞台上彩排时,蓝心湄还借着跳舞动作故意搞笑趁机偷摸美凤胸部,现场增加不少娱乐效果,也让陈美凤NG不断。

  最后一个ending动作,蓝心湄要站在桌子上,一脚掂起做ENDING POSE,陈美凤一屁股要坐上桌子上,站在桌子上的蓝心湄对着陈美凤说:“这位阿肥,你一坐下来整个桌子都在震动啦!”只见陈美凤摀着嘴尴尬的笑,完全不在意,看得出两姊妹的感情非常好。

  因为现场动员100多位临演,所以民视特别出动3机拍摄,就连大型机器手臂也都派上用场;因为拍摄角度多,陈美凤、蓝心湄、萧大陆在舞台上来来回回得跳啊跳;陈美凤更是不断的来回跑,就是要将各个最好的角度拍摄入镜,也因为动员人数众多,只要临时演员有任何小差错就要重新再来一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