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海生被指劈腿颠覆形象 新音乐剧演绎青年陈耀川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6 08:27:53   来源:   

马海生马路秀甜蜜

音乐人陈耀川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携旗下艺人马海生、夏筠妍、赵英俊做客某网站,为即将在年底上演的新型互动音乐舞台剧《在彼岸歌唱》宣传,除了到场聊天的艺人外,薛之谦、高娅媛、罗开元、俞思远等艺人也将都会出演主要角色。聊天期间女主角之一的夏筠妍更是曝料说马海生在剧中的角色竟然是一个劈腿的男生,着实颠覆了马海生一贯“海马王子”的形象。

    《在彼岸歌唱》讲述了一群学子们步出校园踏上社会,初入社会的他们经历成长与变故,遭遇到人生的矛盾与无奈,显现出人性的冲突与彷徨,最终展现心灵的纯净和青春梦想的实现。马海生的角色是一位在学校就被全球第一唱片公司所签约定位天王制作人的音乐才子,而陈耀川老师也透露说这与他当年在读期间就已经创作了很多佳作,一毕业就被签约并帮助刘德华等大牌制作歌曲的经历如出一辙,但同时马海生的绝佳外形与“海豚音”却是陈耀川老师所羡慕的。《在彼岸歌唱》的感情主线则是围绕马海生、夏筠妍以及马璐这3人展开,最终马海生选择了与马璐在一起,难怪夏筠妍要抱怨马海生劈腿。

    另据悉因为是音乐舞台剧,所以舞蹈部分自然必不可少。所以包括马海生、高娅媛、赵英俊这样平时很少跳舞的艺人最近都在加紧时间排练舞蹈,高娅媛更是要为自己在11月7日在上海淞沪路8号百联又一城好乐迪举行的新歌发表暨专辑《分手日记》签售会做准备,届时也将会带来从来没有展示过的劲歌热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