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北上海男篮假球:全运又添新项目,比比谁更无耻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5 19:56:39   来源: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是官话,不适合老百姓说。其实这话应该这样说,林子大了啥鸟都有,怂人就干点缺德事事,谁管得着!能把这篮球投到自己篮筐,请注意这不是神经病篮球大比拼,这是不折不扣被誉为中国最大体育盛会全运会的篮球比赛一幕。 

    公然漠视观众,将球倒灌自家篮筐,湖北篮球队做了,而且极为不成功。上海人在那边笑,作为事件的始作俑者正是他们的罚篮故意不进,带动了千古难得一见的假球公然登堂入室。别给我谈论什么篮球规则,合理运用制度缺陷,那TM扯淡。有琢磨那玩意时间,干点啥事不好,就是明火执仗的砍人落个输不起也比动歪脑子强!

    体育竞技比出胜负的目的是展现强者风范,为了所谓名次,偏偏机关算尽,反误了卿卿名誉。说来的确有点得不偿失。但上海与湖北男篮干了,还干的众人皆知实在令人啼笑皆非。拥有中国NBA选秀状元第一人的上海篮球再次出名不奇怪,但奇怪的是以这样的方式;没上海鬼算盘那么多的九头鸟用笨办法破坏诡异的招数,很可喜也可赞,唯一遗憾的是被判无效。中国人于三大球项目大多无能的表现早证明一点,用脑子打球的人太少!新全运新面貌,国家队当家后卫刘炜也学会用脑子打篮球,无论如何也算喜事一桩。可惜聪明反被聪明误,除去笑柄只留下两个大字——无耻! 

    不要脸则人无敌运用公式套用也可以解释为,全运不要脸,金牌随便拣!但为了区区男篮小组出线就冒天下之大不韪,甘把篮球倒灌,相信全世界也仅为个例。完成点任务不折手段,全运难,难于省市为单位,难于头上成绩压迫,难于领导亲自坐镇。上海男篮能做到如此地步,当然和成绩完成指标有关。若是领导金口一张:“阿拉打出水平也是光荣!”想必也不会出此下策。但如今的领导狗屁不作为,只知道成绩与政绩挂钩,于是乎,领导放屁也不敢说是臭的运动员们挖空心思算计对手算计规则。 

    再完整的规则也会出现漏洞,因为对面的不是野猪而是人类。当智商超越禽兽而行为回归原始的高等级生物出现在全运赛场上,却将人类最基本的礼义廉耻丢失的一干二净,只为成绩只为金牌的而活着的时候,一副臭皮囊姓甚名谁已经不再重要。人们只会记住两个字——无耻!当我的小侄女问我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的时候,我只能苦笑着说,全运又添新项目,比比看看谁无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