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见白娘子》将开机 制片方称造型绝不雷人

http://www.yule.com.cn 2009-10-29 16:41:42   来源:   

《又见白娘子》海报

    近日,柯瑞传媒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将开机。由于近日四大名著翻拍的电视剧造型有些“雷人”,观众不禁担心白娘子的造型是否也会如此颠覆。柯瑞传媒宣传总监谢晓虎以及该剧导演刘逢声表示:剧中造型都不会做太大改动,因为十七年前的“白娘子已经很美了,我们还会继续保持她的美丽,造型一定不会令人失望。

    四大名著造型雷倒众人 许仙白娘子不敢苟同

    近日,新版《西游记》各人物造型一经曝光,便引来各界恶评。因此对于此次《又见白娘子》的拍摄,观众担心是否会重复人物造型动物化的命运。对此,柯瑞传媒谢晓虎表示,“大家尽可放心,经典的我们都会保留,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会在服装等方面做的更加精美,而整体“白素贞”“许仙”等都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选角问题成焦点 目前人选仍保密

    目前,各主要角色的人选问题仍是个问号,制片方和刘逢声导演对此也都表示还不方便透露。然而,谢晓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网络的票选结果我们也已经看到了,林心如、贾静雯、张柏芝、萧蔷都是不错的人选,感谢大家如此关注《又见白娘子》,我们会认真考虑大家的各种建议,关于主角人选问题还是请多多期待,相信可以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新闻表情